青湜(shí)

随缘更新

[弘叶题石]谁说魔法师没有爱情的!

*魔法师小黄×普通人凯

*没有逻辑 图个乐呵

 

黄子弘凡是一个魔法师。他的梦想是帮助所有人实现愿望。所以从魔法学校毕业以后,他就踏上了实现梦想的道路。

 

想象很丰满,但是现实很骨感。黄子弘凡待了一个月,他以为人们都会很喜欢他,结果没想到人们要么对他抱怀疑态度,要么许一些无法实现的愿望。

 

挫败的黄子弘凡坐在墙上叹气。

 

突然间,黄子弘凡听见有人在喊救命。他一下子就精神了,顺着声音飞过去,看见一个和自己差不多高的男孩子躲在角落里瑟瑟发抖。黄子弘凡在他面前站好:“您好,请问您需要帮助吗?”

 

这个男孩子被突然出现的黄子弘凡吓了一跳,浑身抖了一下,接着颤着声音说:“我、我怕黑……”

 

“那我陪你走走?”黄子弘凡向他伸出手。

 

这个男孩子犹豫了一下,还是把手放在黄子弘凡的手上。黄子弘凡握住他的手将他从地上拉起来。

 

一路上,黄子弘凡担心周围太安静这个男孩子害怕就一直在和他说话。在聊天过程中黄子弘凡也知道不少这个男孩子的事情。比如他叫石凯,在一家公司实习。他今天是和朋友去酒吧玩。

 

“酒吧?这是什么地方?”黄子弘凡好奇地问。

 

石凯奇怪的看了一眼黄子弘凡,发现他是真的不知道,耐心地和他解释:“酒吧就是一个聚会的地方,大家可以一起喝酒玩游戏跳舞。”

 

黄子弘凡在心里琢磨,这个地方听起来人很多,自己可以去碰碰运气,有可能可以帮助他们实现愿望。

 

大概又走了十来分钟,石凯停下步子,指着高楼对黄子弘凡说:“我到家了,今天真的谢谢你!”

 

黄子弘凡说的正起劲,没想到石凯这么快就到家,有些丧气,但他还是笑着摆摆手:“不客气不客气,能帮助到你是我的荣幸!”话音刚落,他的肚子“咕噜”响了一声。

 

石凯没忍住,笑了出来。黄子弘凡的脸一下子红了。他今天太过伤心以至于还没吃饭。

 

“这么晚了,我也饿了,我家里还有些吃的,你要不要也来吃点?”

 

黄子弘凡羞涩一笑,答应了石凯的邀请。

 

坐在石凯家的沙发上,黄子弘凡好奇的东张西望。没过一会,石凯端上来一碗面放在黄子弘凡面前。黄子弘凡看着面前色香味俱全的面,由衷地感叹:“好香啊!你是厨师吗?”

 

石凯被黄子弘凡的话逗笑了,他摇摇头,说自己只是喜欢做饭而已。

 

但此时的黄子弘凡已经听不到这些了。他早就饿了。这会看见香喷喷的面,他全身心都投入在面里,顾不得其他的。

 

吃完面,黄子弘凡突然想起来自己好像也得感谢他。他便问石凯有没有什么愿望,自己是魔法师,可以帮他实现愿望。

 

黄子弘凡以为他会等到石凯的质疑,他甚至都想好了要给石凯表演什么魔法才艺。但没想到的是,石凯歪着头想了想,说自己目前没有愿望。

 

“那你可以好好想一想愿望,等想好了告诉我,我帮你实现!”黄子弘凡高兴地说。

 

石凯点头同意。

 

躺在床上的黄子弘凡左思右想,觉得石凯是一个好人,真心地想要帮助他。但是怎么帮助他呢,黄子弘凡左思右想,他想起来碰见石凯的时候他是躲在一个漆黑的巷子里,他就想到可以陪石凯下班。

 

第二天晚上,黄子弘凡又遇到了躲在黑暗角落的石凯。黄子弘凡又把他送回家,又蹭了一顿饭。

 

第三天、第四天……

 

一个星期后,黄子弘凡就直接到石凯工作的单位楼下,接他下班。石凯也习惯了黄子弘凡接他下班,在家里做好了熟食,等黄子弘凡来直接热一下就可以吃了。

 

又过了几天,石凯下班后并没有回家,而是带着黄子弘凡一起去酒吧见朋友。

 

黄子弘凡喝了一杯石凯推荐的低度数鸡尾酒,没过五分钟他就觉得脑袋沉沉的有点晕,然后就睡了过去。等黄子弘凡醒来,他就发现自己躺在石凯家的床上。石凯坐在床脚玩手机。见到黄子弘凡醒来,石凯起身拿了一杯蜂蜜水给他。

 

黄子弘凡抱着玻璃杯嘿嘿一笑:“凯凯你真好!”

 

“我怎么好了?”

 

黄子弘凡看着石凯的眼睛一字一句地说:“你是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相信我是魔法师的人。”

 

石凯被盯得脸颊发红,他咳嗽两声掩饰道:“我看见你从天上下来了。”

 

“但是你每天都给我做好吃的,很好吃,我很喜欢。”黄子弘凡继续说,“我也很喜欢你。”

 

石凯被黄子弘凡的直球式表白开心了一瞬,随即想起来这个人喝醉了,说的话都是不算数的,又不开心了。

 

黄子弘凡没有听见回复,继续说:“我、喜欢、石凯!他是这个世界上最、最、最、最好的人!”说完,黄子弘凡头一歪,又睡过去了。

 

第二天一早,黄子弘凡睁开眼就看见石凯蹲在自己的床头。他揉揉眼睛问石凯怎么了。

 

“你还记不记得你说帮我实现一个愿望?”

 

黄子弘凡没想到他是问这个,点点头说:“记得,你想好愿望了吗?”

 

“想好了,”石凯说,“我想让你和我在一起。”




可以说是魔女宅急便au(?)因为黄子的这张图

图源水印,侵删


大家可以点点小红心小蓝手呦~谢谢~✧ෆ◞◟˃̶̤⌄˂̶̤⋆biubiu


 

评论(5)

热度(679)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