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湜(shí)

随缘更新

[弘叶题石]石凯的兔子先生

*凯凯家好多好多毛绒兔 好可爱啊!!

*毛绒兔黄

*没有科学依据 没有逻辑 图个乐呵

 

石凯从小就怕黑,也害怕一个人睡觉。姐姐就给他买兔子样子的毛绒玩具陪着他。石凯也习惯了每天有兔子陪伴,一直持续到现在。

 

前两天,他收到了姐姐寄给他的生日礼物——一只巨大的毛绒玩具兔。他拎起兔子和自己比了比,和自己差不多高。他把毛绒兔放到沙发上坐好,对着兔子自言自语:“你好呀,我叫石凯,你叫什么名字?”顿了顿,他继续道,“今天去快递站拿你的时候还顺便买了黄豆酱,那你叫黄豆酱子好了。”

 

石凯觉得黄豆酱子手感很好,枕着睡觉也很舒服。所以在之后的很长一段时间里,石凯都让黄豆酱子陪着自己睡觉。有时候写歌,石凯也会把黄豆酱子抱着放在旁边陪着自己。

 

黄子弘凡最近总做一个系列的梦。他梦见自己在一个玩具店,他透过毛绒玩具的眼睛看着来来往往的行人。

 

有一天,一个女人把他买走,并把它打包塞进快递袋里。趁这个机会,黄子弘凡看见了自己“生存”的毛绒玩具,是一只白色的兔子。

 

又过了几天,有人打开了快递,把毛绒玩具取出来并好好的放在了床上。还对着他讲话,抱着他睡觉。

 

黄子弘凡透过眼睛偷偷观察这个叫石凯的男孩子,他看起来像是大学刚毕业,有一家自己的奶茶店,会做饭,没事喜欢唱歌,还会美声、rap、写词……总之,是一个多才多艺的长得还挺帅的男孩。就是有点怕黑。黄子弘凡看着睡着的石凯还有发着微弱光芒的床头灯心想。

 

在这之后的很长一段时间里的夜晚,黄子弘凡都会梦见石凯。起初黄子弘凡并不在意,但梦做得多了他就开始怀疑是不是在这个世界的某一个角落真的有一个喜欢抱着毛绒兔睡觉的石凯。他用手机搜索,找到了很多个叫“石凯”的人,确定起来有些困难。最终他放弃了这个想法,毕竟,这仅仅是一个梦。

 

等学期结束,黄子弘凡从国外回来,他的好朋友齐思钧邀请他去一家奶茶店喝奶茶。

 

推开奶茶店的门,站在收银台的男孩抬起头露出一个礼节性的微笑:“欢迎光——小齐你来啦!”

 

黄子弘凡抬头看向说话的男孩。他惊奇的发现,这个收银台男孩长得和梦里的那个男孩一模一样。

 

齐思钧走过去和他寒暄了几句,喊黄子弘凡过来介绍他们俩认识:“这是我一个好朋友,叫黄子弘凡,这是我的好弟弟,石凯。”

 

听到“石凯”这两个字,黄子弘凡一脸不可置信的看着这个叫石凯的男孩。原来梦中的事情在这个世界上是真的存在的。

 

“怎么了?我脸上是有什么吗?”石凯被黄子弘凡盯得有些奇怪,他摸了摸脸,问道。

 

“哦、哦,”黄子弘凡回过神来,“不是,没有,刚刚想起来点事情,不好意思。”

 

“没事。”石凯摆摆手,表示不介意。

 

有了齐思钧,黄子弘凡和石凯很快的就熟悉起来。这一天,石凯邀请他们一起来家里面玩。

 

来到石凯的家,黄子弘凡发现家里的摆设和他梦里面也是一样的。

 

齐思钧看见沙发上堆成小山的毛绒玩偶打趣石凯:“凯凯你怎么有这么多兔子啊。”

 

“啊,很多都是别人送的。从小到大我都没扔过,就摆在这里了。”石凯指着玩偶对他们说,“他们都有名字的,这个叫元元,这个叫文艺……”

 

齐思钧笑着指着石凯放在床上的大毛绒兔问:“那它叫什么?”

 

“黄豆酱子。”黄子弘凡和石凯异口同声地回答。

 

石凯有些不可置信,问黄子弘凡:“黄子,你怎么知道他叫这个名字?”

 

黄子在下意识说出“黄豆酱子”的时候已经后悔了。他尴尬的笑了笑,打着哈哈:“我也是猜的。”

 

齐思钧认同的点点头:“毕竟是欧皇,猜这种东西不是小菜一碟。”末了,他还偷偷拍了拍石凯的肩,悄悄地说:“我觉得黄子和你挺合适的,你们俩脑回路还一样。”石凯笑着摆摆手,脸颊微红。

 

在之后的某一天,黄子弘凡和石凯表白时,石凯问他你是什么时候喜欢我的。黄子弘凡想了想,认真回答:“很久很久以前,在你还不认识我的时候,我就认识你、并且喜欢你了。”




大家可以多点点小红心小蓝手吖~谢谢~✧ෆ◞◟˃̶̤⌄˂̶̤⋆biubiu

 

 

评论(19)

热度(1018)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